-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写给15岁最后一个晚上的兔叽

明天就16岁啦,虽然爸爸妈妈都没法在家陪你过生日,你也要乖乖的不许难过不许哭,好好和外公外婆姨妈一起吃饭,好好上课,好好写作业,听到了吗兔叽同学。


兔叽同学,2018年你的产出实在是太少啦,爬墙爬的实在是太频繁啦,15岁的你依然是一个花心的兔叽,连弟弟团都不放过的那种。


兔叽同学,虽然你产出这么少,但是你的粉丝还是破了2000,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虽然热度和评论一点一点变少怀疑可能涨了个假粉,但是你也要好好用心地感谢每一个关注你,给你点赞给你评论的小可爱,她们都特别善良特别好,16岁了要学着自己产出不要再让别人催更了呀。


兔叽同学,你要好好打磨自己的文笔了呀,上了高中文笔也要提升,不能再写这么幼稚无趣的文字了,要认真打磨好好推敲,每一个字都要揣度一番,不能再用这么平庸的文字来糊弄自己也辜负了给你关注的小可爱了呀。


兔叽同学,希望你一辈子平安喜乐,希望你一辈子温暖纯良,希望你一辈子狂吃不胖,希望你一辈子都当最好的自己。


兔叽同学特别特别爱陪她到现在、无论她怎么爬墙文笔怎么稚嫩、都在她身边陪她哭陪她笑,陪她走过一天又一天的你们呀,兔叽同学以后也会用心产出真情尬聊,绝不辜负❤️


2018.12.05 兔叽

评论(16)
热度(15)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