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我今天中午趴在桌子上休息

我居然想出了玉碎下一步发展的脑洞

而且还没有断,恺彦也出来了,獒龙居然都出来了

我可开心了,我居然这么快就又有脑洞了

然后…“请各位同学注意!我们一分钟后准备集队!”

……所以我这一中午是又没睡成觉吗TAT

看看今天晚上有没有时间码出来吧

下周估计就要交手机周末也不一定见得到了

毕竟初三了嘛,马上就要中考

如果无法保持周更我会提前告诉大家

但是应该会有随机掉落的小段子

不过我一定会争取尽量保持周更的!!!

然后

今天

祝solo歌手郑世云出道快乐!!

会一直为你应援的!!

评论
热度(3)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