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突然兴起,暗戳戳换个ID,应该比较好认吧哈哈哈哈哈哈。
别激动,就是换着看看,搞不好哪天我自己不适应再给换回来了呢。
大概是因为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好像比较高冷?
群里的小伙伴说没和我聊天之前觉得我是个高冷的人。
有个小仙女之前说觉得我的微信体很可爱,但是感觉我本人比较高冷。
今天练体育去第一次见我的教练都说觉得我是个有性格的人。
很多第一次见我的人都对我有两个相同的误区。
1.以为我很有性格。2.以为我学习很好。
我不是我没有!!!
很好勾搭的!!!
不高冷!!!
矮暖,矮暖懂吗!!!
至于学习很好……更扯淡!!!
请大家不要被误导!
最后……
我真的不高冷嘤嘤嘤...

评论(9)
热度(7)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