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今天补了一下屠夫家的第二人生和念念,以前怎么没发现屠夫家其他小孩也这么可爱。

TYT里的四个都是挺有灵气的,业务能力什么的也都还行,以前只知道丁程鑫来的,马嘉祺感觉演戏挺有灵气,舞台也挺好的,应该是全能型选手,不错不错,他俩的颜也挺合我眼缘的,希望好好的吧。两个小的真的也很可爱啊,可能还是年龄小一点没太长开,有的设定也有点难消化,但是也真的很不错啦。新人的话不太了解,单看一些舞蹈的话确实有些不足,但是零基础做到这个程度也不容易了,颜没有特别吸引到我,但是其他路人好像挺能get的,希望以后实力可以再加强一下,毕竟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孩子吧,单独点一下贺峻霖和李天泽,我觉得我要被他俩圈死了,好好发展切拜,一定要红啊呜呜呜。然后李天泽演技真的很不错,屠夫清醒一点好好培养一下拜托辽。

现在国组不易,祖师爷已经打出一条血路了,现在各种男团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但一个偶练就多少个实力颜值具备的团了,二团加把劲看看能不能撕出来吧,国组能多出几个也是好事。

(目前还是路人粉阶段看法,很多东西都不是特别了解,真说错了什么也轻点骂我球球了)

评论
热度(2)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