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昨天才跟我同学说过

“希望冰场永远像冰雪一般洁净纯白”

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了这条微博

无论如何,世锦赛这样有关冬奥的比赛

不让一号去是不正确的

冰协自然有他的理由

但是我还是想不通

让一号女单去当替补

到底想要怎样

我不是专家,我没有什么专业知识

但我还是会无端感到心寒

一个“发烧,状态不好”

一句“要多多培养小将”

女单一号沦为替补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札幌,她也是发烧,也是状态不好

可我至今依旧记的,那天的热搜

#李子君一袭红裙舞姿曼妙#

或许因为她是现役我最喜欢的花滑运动员

我可能会有私心

但是,我依旧不能理解他们的决定

如果真有黑幕……

那我真的会很愤怒

比赛还没开始,一切都还未知

既然能否比赛尚不可知

那就养好身体吧

期待你重回赛场,曼然起舞。

评论(15)
热度(70)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