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我的宇宙【胖君】

Chapter.0
因为我是自由飞翔的宇航员,
拥有明亮的星星和流星,
把我的宇宙给你。
——脸红的思春期《给你宇宙》

Chapter.1
2017.2,日本札幌。
李子君结束了颁奖礼,应付完大大小小的媒体,回到屋里发了条微博。
“有遗憾有收获 什么也不多说 继续努力吧少年”
语气还是以前的略带调侃风,但是心里的不甘,又怎会少。
匆匆洗了个澡,任凭热水在身上胡乱的冲洗,内心越发沉静下来。
如果是他,拿了亚军,会怎么做呢?
大气的与冠军握手,从容的应付媒体,耐心的安抚粉丝,虚心接受自己的失利,继续努力的训练,下一场比赛再杀回来。
在某些方面,自己这个做姐姐的,有时候还不如年龄小的恋人。

Chapter.2
2017.2,卡塔尔。
一直在看手机的梁靖崑突然抬头:“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刚打完比赛就回复的。”
樊振东把胖脸从方便面桶里伸出来:“因为爱情。”
一脸正经。
好好好,你赢了。你是少皇你最大。
梁靖崑低下头,看了眼樊振东的评论,嫌弃的退了出去。
“[鼓掌][鼓掌][鼓掌]继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嘶……这小子,可以啊。
“啊啊啊啊啊君君给我点赞啦!”
“樊振东你给我除漆!”

Chapter.3
李子君洗完澡出来,手机提示了微博新消息。
她很无奈的点开,是樊振东给她的评论。
手指在键盘上逗留一会儿,敲好的字又给删了去,只是简简单单的点了个赞。
不想掀起风浪。
樊振东的电话几乎是立刻打了进来。
预想中的撒娇:“嘤嘤嘤君君你居然只给我点了个赞……”
“没大没小!”李子君嗔怪一句,“给你评论你粉丝又得炸,我才不呢。”
“你没评论粉丝也炸了啊……”
“这个是这个那个是那个!”
金博洋不经意路过李子君屋外,生无可恋地面向闫涵:“我觉得李子君她谈恋爱谈傻了。”
意料之中收获了李子君飞来的一个枕头,以及一句“民间艺人你去死吧!”

Chapter.4
2017.3,山东青岛。
李子君从冰场下来,看到了樊振东大杀四方拿下第一张世锦赛门票的消息。
她的小胖子,就是棒!
想着樊振东可能还有总结会什么的,只是发了条信息过去。
“特别棒了!给我的小胖子笔芯♡”
谁知道樊振东几乎秒回:“嘿嘿嘿……谢谢我君~”
李子君几乎瞬间就想到了樊振东憨笑的那傻样,顿时乐不可支。
“你看你看,我说她傻了吧。”金博洋暗戳戳的指了指李子君,一副早已看透一切的表情。

Chapter.5
2017.3,广东深圳。
樊振东的心情很愉悦啊。
他的君君一下冰场就给他发了短信,而且还用了很少用的类似“我的”这类词眼。
就好像扔进蜜罐里泡了许久一般,全身上下都是甜的。
“我们一起去世锦赛吧。”
这是李子君给他发的短信。他知道,她说的世锦赛,是很快将要到来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好,一起去。”

Chapter.6
2017.3,中国北京。
李子君现在还有点晕晕乎乎的。
呵……替补吗?
她的状态并没有不好。
所谓小将,也不过比她小一岁而已。
最可笑的是,这两个参赛名额,是她辛辛苦苦比赛换来的。
结果,一句“状态不好”,一句“培养小将”,她自己赚来的名额,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
何其讽刺。
你有没有发烧,不重要。你有没有痊愈,也不重要。上面想让你烧多久,你就得烧多久,根本没有回旋的余地,不是吗。
就好像电脑的高危病毒,一直懒得理,却总在最关键的时候,导致全线瘫痪。
如果樊振东在的话……李子君摇摇头。
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Chapter.7
2017.3,辽宁鞍山。
樊振东差点把手机捏碎。
“那个……你最好给君君打个电话……她现在……很不好。”金博洋支支吾吾,不太敢果断开口,斟酌着措辞。
樊振东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
李子君前两天就跟他抱怨过说什么套路越来越深,结果没想到,爆发的这么快。
女单一姐没法参加世锦赛?没法参加自己拼成绩换来两个名额的世锦赛?这个玩笑开的也太大了。
樊振东冷笑出声。
他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拨通了号码。
“小胖……”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一听就是刚哭过。
“君君……”他一时之间,竟然不知如何开口。
满肚子的话,却在听到女生的声音之后,手忙脚乱的按了删除键,什么也想不起来。
电话那头的抽泣声越来越大,夹杂着几句不甘心,夹杂着几句不服气,余下便是自嘲。

Chapter.8
“君君,”樊振东开口,语气很是坚定,“不要担心,身后有我。无论如何,我都一定挺你。”
“小胖……”
“我相信你。毫无保留的相信你。因为你是李子君啊,那个最最棒,最最漂亮的,樊振东的李子君啊。”

Chapter.9
跟着你,在哪里,做什么,都好。
因为,你是我的宇宙。
【END】

评论(5)
热度(36)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