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2020回来被打脸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青春回来了!!!!!!

———————————————————

我真的觉得有人回国之后真的
不说进步还是退步,至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不管是演技还是唱歌

也求不要说综艺
艺人也不能靠综艺走一辈子

业务能力能不能打才决定他能走多久

也有两年没怎么集中关注过他了
但是好歹两年前也是喜欢的死去活来的
所以如果只是以这两年的表现和两年前相比
我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值得夸的

去年央视的那个是叫五四歌会吧?
那歌唱完我真的心拔凉拔凉的
从来没有这么凉过
我还记得他刚回国参加的那个慈善节目唱歌
那时候我真的很骄傲
我真的不明白三四年而已怎么会这样

影视方面也是
新剧十分钟就看不下去了
这两年的影视作品居然还比不过没回国和刚回国的那两部
当然你也可以说电影电视剧制作不同
随便你
但是……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回国之后的规划是什么
定位又是什么

……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吧
真的希望他不要消费自己的流量
也希望他明白流量小生的道路并不足以让他长时间红

希望他沉淀下来好好打磨自己吧
现在的生活很好,但以后呢

娱乐圈更新换代这么快
有实力的好看的还比他年轻的有这么多
以后怎么办?

我也很讨厌那些不管干什么都夸的粉丝
有的真的没啥值得夸的就别老夸了
不是刚回国的时候需要保护鼓励
但是已经在国内独自工作了三四年怎么也得有点进步吧
你们要说每个人审美不一样也行

如果真的爱他,就不要忽视他身上一点点不完美的地方
有不好的地方指出来才是粉丝该干的事情吧
一直护着算什么事


说的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人
我也不怕他粉丝来骂我
也不怕掉粉
你可以说我两年没怎么集中关注他了解不够
但就我现在完全路人的状态或许看的更清楚一些吧

也不要给我说什么我不是粉不了解他有多拼多努力
没错,因为我不是粉
所以我也没必要了解他有多拼多努力
我看的只有结果

我也不是说什么骂他黑他
我只是希望我曾经喜欢过的那个人
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我真的不忍心看他就这么靠热度
我真的希望他有更好的作品来打我的脸

谢谢

评论(12)
热度(16)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