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萌⊙▽⊙

奶瓶在中罒3罒:

🎡前几弹请移步主页🎡
🌈宁麦短篇请移步主页🌈

【每次发之前都会检查BUG 如果发出去之后还有BUG我会写在文字里 你们真的要看一下啊(拍黑板】
【有找我要头像的gn我放在最后一张了 要表情包的还是私我加微信吧 毕竟lofter不能发图💅🏻】


大家好 这里是一个打球打出韧带拉伤的胡汉三 我回来了(。≖ˇ∀ˇ≖。)

自己立下的flag哭着也要写完 晚上还会更 爱我吗(/∀\*)

朴先生接受仁川市队方面的邀请辣 私心好期待他在世锦赛王者归来🏅

最后 照例谢谢评论点赞的gn们(比心



评论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