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包子有话说(欸?)

syningvoy9134:

嗯…今天是北京时间2016.8.14
里约时间现在清晨…
到今天为止这次里约奥运会的游泳项目全部结束了…我也可以停下来不用每天每天的熬夜看比赛了…但总觉得有点遗憾…感觉时间过的好快

我是一个对游泳很有兴趣的迷妹…准确来说,是一个深深沉迷于中国肉体团(划掉)中国游泳队的迷妹…尤其是大白杨和包子o(^_^)o当然本次奥运会也关注到了对200蝶怨念不是一两天的废狗少年还有耿直的甲鱼同学🌝

我是12年伦敦奥运会注意到大白杨的,那个时候的他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厉害,创造了那种可以被载入史册的光荣历史💗当然,身为大白杨的迷妹,也爱屋及乌的注意到了隔壁国的朴泰桓…说实话虽然对韩国印象很差,但是朴泰桓却是一个例外,我真的很敬佩他也为他感到可惜…曾经意气风发的红发少年…如今因为国家沦落到一个心酸的地步…真的很心寒…好在大白杨始终维护他,陪伴他。大白杨曾经说过,没有朴泰桓,韩国游泳什么都不是…以前是大白追随着偶像,现在已经站在顶峰的大白杨,却仍拿朴泰桓当偶像…朴泰桓也说他很感动…他们两个共同走过这么多年…有过那么多让孙朴粉津津乐道的“粉红”即使在两人最黑暗的时光里仍会站出来为对方说句话…又是对手又是朋友…这样的感情确实珍贵!虽然朴泰桓这次提前离开了赛场,也没有参加1500,让很多孙朴粉都很失望…不过朴泰桓说了,只要有一个人喜欢他,他就会继续坚持下去不放弃…希望他好好调整 ,四年后与大白杨再聚首!

然后14年仁川亚运会关注到包子,这个少年也是意气风发,一战成名,仁川亚运会再到喀山世锦赛……一度拿奖拿到手软……本来是最意气风发的年华,颜值高,身材好,有实力,却因为媒体过度捧杀,所谓颜粉的过度追捧…让他一度惹上了麻烦……其实我们包子只是个职业运动员而已,从小到大接触的除了水还是水…然而大众有时却把他当作娱乐明星来追捧……私接广告,与教练不和,惹到游泳中心高层,甚至提出退役……他可谓一度从天堂跌落地狱……体重骤降,心力憔悴,本来身子骨就弱…差点因为这些因素而去不成里约奥运会……而且,本来意气风发的年华,又是世界冠军,本应在这次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却因为之前的种种麻烦而得不到系统的训练,体力也不行,状态不太好……比较遗憾的结束了这次奥运会……看着网上喷他的人,我真的觉得难过……当他游完接力最后一棒后,面对着池壁迟迟不上岸,甚至队友拉他上来也不上……我看到了,我们倔强的包子,偷偷躲在水里哭呢…最后一棒肯定压力大,但是我看到你已经很努力冲了…追的那么凶…最后都没力气了…然而,之前与游泳中心的问题未解决,究竟包子以后的路怎么走,也不知道,直播采访都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对于下届奥运也只字不提……不过他说会游下去……那我们就等他……无论是否能在东京见💗

最后,麦克沃伊是我在喀山世锦赛的时候入坑的……原因相信包粉都懂……宁泽涛迷弟的称号……还有那个puppy dog eyes的目光…尤其在这段时间……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关系紧张的时候,小麦对包子态度依旧……无论是在泳池见到包子过去握手,还是为包子加油而说的中文,或是包子说和麦克沃伊约定好了,要共同努力一起游…让我感到十分暖心…这次奥运会,小麦其实状态也不好……和包子同项目的他,也被淘汰了……甚至在他们最后的接力比赛上,小麦还被换了下来…要知道,预赛小麦最后一棒追的多快啊…
不管怎么样……这届奥运会游泳结束了…他们四个也会更好的努力……加油……💗

相信看到这里的大家都很清楚了,我是孙朴党,宁麦党,这两对超越国界的友情希望能够长长久久,最后希望他们共同进步,泳池再见!💗

2016.8.14

评论
热度(55)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