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崽超人-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万神纪(人声本家·正式版) - 肥皂菌丨珉珉的猫咪丨

#暑假推歌计划# #又名就是瞎讲系列#
7.1《万神纪》

歌词摘抄:
持巨斧劈开这洪荒
开宇疆以叩问三皇
谁将我在琅环阁藏
二十四朝能纳多少篇章

天东有若木
钟山有赤龙衔烛
烧热华夏子民的五脏六腑

斩断螯足 立天柱万仞以正玄黄
如今它 仍旧是我挺直的脊梁

飞鸢为旗 齐迎我驾北斗星到场
中原九万顷须由我写下历纪第一章

杜若含秋光
九歌一梦起湘江
它在华夏子民血脉中流长

三更点灯 照夜来白额猛虎入帐
出岐山 我抬头看见彩凤飞降
招妖幡动众精怪俯首称我为王
列宿次第开该由我揭下封神第一榜

神话世代 眨眼间曲折成了回廊
千载后 它是我掌心里的纹章
英雄过往 或斑驳在朱漆的画堂
但也在这山高海阔天地苍茫

行过昆仑 壶中日月把浊酒温烫
借热意 我笔下漫书琅环典藏
披览篇章 遁入传奇作一番荒唐
溯回五千年任由我自诩万古第一狂


这首歌真的特别荡气回肠了,选歌词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选哪一段,每一段都特别好,每一句都有相应的典故,推荐人声本家版本的,还有柳青瑶小姐姐的琵琶版,最后一段全程核能!!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崽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